IMG-3608.JPG

我覺得這些餐廳真是太欺負人了
完全沒有顧慮路痴們的感受然後開在非常隱密而且還會被GOOGLE MAP導航進去國小裡面
還要厚著臉皮問門口的警衛說…請問裡面有餐廳嗎…
還好大叔我平日都自以為是名人的戴著口罩…
不然「蠢」可能會成為我的人生中檢索度最高的一個字。
順道一提的第二名可能是「恥」這樣。

正當我整個呈現一種爆怒又餓到可以吞下一個張惠妹的時候
眼角的餘光突然瞄到一個仿佛暴發戶硬要蓋一個豪宅在擁擠的信義區
但卻又要有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盎然
小庭院裡有一個木造充滿設計感的大長桌
灰色的牆上那塊不知是銅還是什麼的散發出微微的暖色光
我終於…找到了…
初次沒有打電話給店家發飆找到所在位置的成就達成。(灑花)


IMG-3615.JPG

店裡面的空間設計是什麼風格我實在說不太上來
有許多的異材質和老傢俱搭配而成
不知是刻意外露還是找不到建築工來收尾的紅磚塊
十分地搶眼
再加上炫目的吊燈
我覺得應該是2047年無法移民去月球生活而在地底王國的皇室風格吧
然後我好餓了…如果東西不好吃的話我就要把它改成偽老屋之假掰風格…嗯。就這麼辦。


IMG-3698.JPG

不過看在濃眉帥哥服務生帥到分手的份上
他說什麼好吃的我都來一份好了…(然後還不快點問我LINE!!!!)
我知道這家店跟其它餐廳有些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專門研發製作低GI的菜…
100%全麥無添加物…並盡可能使用有機成分
而且不使用白麵粉不使用糖…
不使用高果糖玉米糖漿和轉基因生物。
感覺好像吃了身體不會有負擔的樣子
但是這一類的東西都不好吃呀…不是調味太淡就是少了一些香氣
但看在服務生這麼帥的份上
我還是再會來喝個咖啡之類的…(羞)

IMG-3609.JPG
首先上桌的是蘋果乾優格麵包 
我想大概就是跟馬可先生買的吧…

我咬了一口…蘋果乾的甜味和優格的酸居然中和成十分溫和的味覺
再加上麥子毫不掩飾的原始香氣
在口中相親相愛的融合在一起…
我很快就把三片都完食了。
「這是我們老闆娘每天早上親手做的…」
濃眉帥哥服務生有點嘴角上揚的說。

IMG-3610.JPG

接下來是 無花果優格沙拉
這年頭要吃到新鮮的無花果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沒想它居然跟其它的水果和生菜這麼協調
再加上店家自製的優格醬汁
有點酸有點甜也有點神秘的味道
「你想問新鮮無花果的事吧…這是我們跟各地的小農採購的…
數量真的不多…所以也不是每次來都有這道料理的。」
濃眉帥哥服務生的嘴角大概目前是45度了吧我想。


請回到首圖看一下(順便吞一下口水)

那道菜是 洋蔥鑲奶油松露雞
也是我看到網路上其它人的推薦

非常想來嚐一下的
當初看到松露二字有些遲疑
因為那種獨有的輪胎皮味讓我非常害怕
大概永遠當不了歐洲人了這樣
但菜上桌時撲鼻而來的香氣好令人驚喜
沒想到松露的點綴讓雞肉都變的高貴起來
頓時很想說一句…蹦啾…這樣
中午實在不適合喝酒
不然很想來一杯呀………………………………
 

IMG-3699.JPG

因為這次有一個非常會吃但也是路痴的朋友一起
所以我們點了濃眉帥哥服務生推薦的…
店家的招牌料理噶瑪蘭豬排
說實在的
對於現在什麼菜名都要加上一些象微性的地名或是原住民的用語有些反感
難不成是搭噶瑪蘭客運來的豬嗎?

所以我覺得應該只是個噱頭
豬排這麼厚而且還是用煎的是會有多軟
有辦法像牛排這麼軟嗎…
有我的肚子這麼柔軟嗎…
然後我對面那位大食怪朋友的表情幾乎是呈現一種在床上進行某些運動快要結束時的表情
天呀…我好會形容而且完全沒有情色感耶…
「快點…你快點吃看看…好厲害…」他說。


------------------我要跟Mr.噶瑪蘭豬排道歉-----------------------
如果我說入口即化就太浮誇了
但是它兼具軟嫩和彈性的肉質…完全沒有豬肉特有的腥味
只是簡單的調味便能帶出絕妙的口感
畫龍點睛的配菜
說是每一個階段的廚師都會有不同的搭配設計

花這些心思做擺盤…絕對是對Mr.噶瑪蘭豬排最大的敬意。


IMG-3605.JPG

雖然說餐點的取向都是健康為主
但製作的過程與擺盤都不馬虎
食料的運用更是超乎我想像的天馬行空
最重要的是…
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
能夠在一個嚴格把關的安全環境下用餐
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然後…濃眉帥哥服務生你到底是要不要問我的line啦…(森七七)



 

「店家資訊」


純淨廚房PURE CUCINA II × 一日三秋(二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732-6676
週三至週日11:30-22:30
下午15:00-17:00休息備料
週一週二公休

純淨廚房【PURE CUCINA】(一店)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7號
02-2720-8438
週二至週日11:00-01:00
下午15:00-17:00休息備料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黃金廢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