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3575.JPG

記得有位快要成名的作家說過…老屋翻的好…整間都是寶。
最近到了幾家咖啡店幾乎都是老屋翻新…然後一家比一家還厲害。
讓我好想把我爺爺的老家拿出來處理一下
但我的眼光很差…創意好濫…會不會拿來做都市傳說的體驗場所可能還比較容易賺錢。(誤)

 

IMG-3541.JPG

雖然大叔我是個看起來非常成熟穩重而且貌似什麼都懂的中年黃金單身漢
但仍然掩蓋不了我看不懂GOOGLE MAP的事實
我在台中的巷弄內走來走去
走到很想路邊隨便找個什麼太陽餅吃一下
沒想到台中現在路邊也沒有到處都在賣太陽餅了耶…我好吃驚
後來看到遠方有一台紅色的偉士牌機車
想說走過來拍照一下好了
然後就這麼歪打正著。


真是有夠難找呀!!!

為什麼會用這個店名我也不知道
據說是一對年經的小夫妻所經營的
女孩擅長甜點男孩精通廚藝
就這麼一拍即合的成就了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IMG-3576.JPG
好了好了…大叔已經單身多年
整家店瀰漫著一股溫馨的氣氛和空氣中散發出香甜的戀愛滋味
就巳經很惹毛我了
如果食物很普通的話
我就要‥…森七七了…(把照片拍的很醜這樣)

IMG-3538.JPG

菜單上的品項其實不多
但認真說起來也就只有一樓的座位大概前後加起來不到20個
因為進來時大概是下午四點多吃晚餐也太早了
女孩推薦可以嚐嚐布朗尼
上桌時我看著上面的香草冰淇淋突然有點感動(傷)
巧克力加冰淇淋還有草莓
不就是戀愛的三元素嗎…
老天呀…為什麼要這樣逼我呀…
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切了一大口放進嘴裡
頓時炸開的濃郁巧克力香氣伴隨著香草冰淇淋的甜味
還有核桃的點綴
在我的口腔裡形成一股小確幸旋風
我在補進一塊草莓
它特有的酸提醒了我 

這一定戀愛呀!!!!!!!!!!
這就是戀愛呀!!!!!!!!!!!
我好想戀愛呀!!!!!!!!!!!!


讓我冷靜一下

IMG-3545.JPG

有點日式雜貨風的櫃台…應該就是女孩的料理空間了
說是剛烤好的草莓塔新鮮出爐
所以她拿了一些花花草草
擺在空的桌子上想要拍一些宣傳照之類的
我看著那些一直散發出戀愛光芒的草莓
是否應該來一塊呢?
搞不好吃完之後走出門口馬上撞上真命天子這樣‥…

IMG-3557.JPG

但我剛才已經吞了一個小甜甜布蘭妮布朗尼了
時間也快接近晚餐時間
男孩說
味噌奶油豬肉和黑松露蕈菇牛排
都可以做成燉飯或是義大利麵…

感覺好像都可以來一點這樣…
IMG-3555.JPG

黑松露蕈菇牛排燉飯上桌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
便是綠色愛心‥
嘖嘖嘖‥這家店根本無時無刻都在發散戀愛光波呀
以為搞了一個愛心我就會缷下心房嗎
我夾了一塊牛排
放進嘴裡
我的老天鵝呀…
這是什麼魔法…怎麼看起來柴柴的肉質
居然如此軟嫩而且香氣頓時充滿口腔之中
久久無法散去
最後居然是淡淡的松露香
這貌似不起眼的擺盤
居然是道這麼高雅的料理!!!!

男孩的老師八成是劉昂星吧…一定是的。

首圖是味噌奶油豬肉。

對了…一開始提到的…那位快要成名的作家…應該就是我本人吧…(羞)


IMG-3543.JPG

「店家資訊」


肆月捌xDaKuaiDai甜室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十二號
電話:0979 990 408
週一~週日 11:00~20:00
週四  公休



 

arrow
arrow

    黃金廢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