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1393acf397e4c87b893ed95991133bd.jpeg

下午剛好有個空檔去看了「相愛相親」
原本人肉水龍頭小劉雪華已經引退很久了
沒想到在戲院哭到超慘!!!!!
隔壁兩位(偷偷吃鹹酥雞的)女孩
還遞了有鹹酥雞味道的面紙過來
.
.
然後散場前十分鐘
姥姥的那句「我不要你了…」
根本讓我的眼淚大噴發…
一直到影廳的燈都亮了之後
我才發現整間只有我們三個
然後她們也淚流滿面這樣…
最後居然莫名奇妙的交換了LINE
到底是有多愛交朋友啦我!!!!!!!!
.
.
張艾嘉的功力很強
在描寫情感方面很精緻細膩
演員們的表現張力也很夠
但要觀賞時要有點耐心就是了‥
.
.
很同意一個朋友說的
張艾嘉應該找一個大陸的女演員來演她的角色
即便是真的演技很好
仍然少了一點什麼味道呀‥
.
.
#阿達和紅衣女鬼初次唱的歌是易桀齊的花的話
#血觀音我也看了但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廢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