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想去看電影。
[小姐..1:30大藝術家一張]
我拿出證件跟錢遞進去。
[沒有這部耶....]
售票小姐笑了一下。
我伸手拿回我的東西
準備離去時...
[先生...你是要.....]
她很熱心的透過麥克風叫住我
可能想說來都來了..
推薦其他不錯的電影給我吧.....
[沒關係啦...我想看大藝術家]
我邊碎念邊往家的方向走去
然後....
我看到柱子上的休傑克曼的臉
寫著...[大娛樂家]
讓我冷靜一下
.
.
.
我怎麼敢再走回去買票啦....(汗)
.
.
#我才是大藝術家
#我媽是大藝術家
#我弟是大藝術家
#我uncle是大藝術家
#我全家都是大藝術家
.
.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金廢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