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914.JPG

全天下的人大概都知道大叔看不懂GOOGLE MAP了
沒想到看似一個簡單的住址也會把我搞的非常不知所措這樣
然後半放棄的沿著鐵路假裝自己是文青般的制造浪漫
突然發現一個不尋常的光亮
我往前一看
果然令人摸不著頭緒呀…
我是餓到可以吃下一個張惠妹加唐老師了
但我沒有買鬼屋的體驗卷呀…(尖叫)

unnamed.jpg

入口處就是長這樣了…請注意如果持有鬼屋體驗卷的朋友…這裡是沒人可以驗票的喔!!
完全看不出來是否還在營業中…而且老闆是不是安娜貝爾這樣…
我打開了手機的燈…慢慢看清楚了原來是個青草綠地的院子
上面有些通往主建築物的石塊
我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的踏上不歸路


IMG-4766.JPG

進到房子內部之後
說不出是什麼奇妙氛圍的擺飾和裝潢
讓我覺得有點不太對勁
可惜同行的友人也不是詹惟中
我看他也是抖的要命
正當我們決定要假裝沒看到任何人準備奪門而出的這個摸門
比安娜貝爾還要漂亮…笑容親切的老闆娘拿著手寫的菜單招呼我們挑喜歡的座位坐就可以了
原本以為會有什麼血腥瑪麗或是盬麴客家人之類的菜色
結果居然是平常看的到的家常料理!!!!

IMG-4768.JPG
但即便是這樣我仍然對中間那個大冰箱有一種未知的恐懼
例如可能佛萊迪或是恰尼會噴出來之類的
或是有一個騎三輪車的醜男會出來說
I want to play a game!
所以我們選擇了靠窗的逃生沙發雅座
點了豆乳雞蝦仁飯還有黃鰭鮪魚飯
都附了一杯的冰紅茶

IMG-4779.JPG

然後道歉的時間又要到了…這次沒有土下座大概沒辦法了
這兩碗飯真是有夠好吃的!!!!!!!!!!
豆乳雞蝦仁飯的豆乳雞
有非常濃郁的豆腐乳味......
紮實口感還有軟骨耶!!!
炸鮪魚的肉有醃過
一口咬下居然酥脆多汁
在口腔內形成一股海味的浪漫
真是太迷人了.......
配菜的醃蘿蔔絲大概是店家自製的吧
非常爽口而且有一點微辣非常開胃
蝦仁十分新鮮所以甘甜
再加上熱騰騰現炒的青菜…
更不用說那一杯古早味的紅茶了
我只能說.....
你沒有吃過這裡的餐點
未來的人生跑馬燈會沒有亮點 呀!!!!

IMG-4913.JPG

沒想到知道這個神秘餐廳的人還不少
在我們快要吃完時
陸陸續續進來幾組客人
一瞬間整個室內的氣氛就變得十分溫暖友善
我想大概是因為老房子特有的魅力吧
據說這個建物以前是一個醫生所有的…也算是一個廢棄的醫院了
但接下來我們就不敢再聽下去了…(掩耳)
聽說隔壁的建築物是一家叫FREE WILL的酒吧
晚上八點才開始營業
但可以走過去參觀一下

IMG-4782.JPG
...............................................................................................
我不知要怎麼說這一個空間給我的感覺
只是如果告訴我是佛萊迪的家
我可能也會相信就是了…(誤)

但看了網路上的一些文章
其實白天的DOMBO挺美的…
看來真的應該白天再來造訪一次。(真心不騙)


 

「店家資訊」


丹波Dambo家庭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2巷32號
電話:06 238 2985
週一至週日11:00-21:00
週二公休
但也有時會不定休
可以打電話問問
可能可以接到貞子的回應這樣…(誤)

 

arrow
arrow

    黃金廢柴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